一树🌺开的停泊

烈火瞬逝,细水长流。

因为有你,每天希望满满


又是一年元旦,2021年的最后一天,这一年经历太丰富,跨越了人生新的里程碑,进入新阶段的生活,我们的小BZ来到了我的身边,带给我们无限欢喜和幸福。


有太多的话想说,有太多的情绪想记录,此刻躺在我怀里安睡的宝宝,照顾你我很累很累,没有人帮衬,连吃饭上厕所都匆匆忙忙,没有太多精力去记录太多心里所想。


每天时间总是满满当当,喂奶换尿不湿逗你笑陪你玩安慰你哄睡你,我在幸福与劳累中来回转换。偶尔也有情绪崩溃,但还是告诉自己赶快调整好。从啥都不懂的新手,慢慢学习开始变得得心应手,好在你没有让我操心太多,我也在不断总结积累更多经验。


家庭总是纷杂,道不清的是是非非,有了你我没有了自己的生活,虽然很累但是我依旧不想时光过的太快,我慢慢感受和体会你一天天的长大和变化,让我欣喜和安慰。你萌萌的小模样我每天都在记录,感慨着时间过的好快,一晃就好几个月了。


秋天过后严冬来临,除了体检和打疫苗,就很少带你带你出去玩了。明年春天来临,我们想带着你看看发芽的树叶,待放的花蕾,感受天气一点点变暖,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世界,和你一样都在茁壮成长,希望满满。


趁你睡着,记录这一些。等你长大了,我会怀念这些时光,所以现在依赖我的每一天我都累并享受着。新的一年,愿你健康快乐成长,聪明可爱一如既往,也多爱妈妈一点,老爸给点力筑建好我们的小家庭。

评论
热度(2)

© 一树🌺开的停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