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开的停泊

烈火瞬逝,细水长流。

八月的尾巴

这三个月变得懒散起来,什么都没记录,好像有很多事情忙碌操心,又好像无所事事。

今年的夏天真的热,温度不高,却也并不舒适,这样的天气里,没有空调真的过活不了。就算三十度的天气,还是不能安然入睡。湿热的空气,不透风的朝向,闷闷的感觉。

今年吃了很多水果,樱桃草莓芒果哈密瓜西梅李子苹果梨子香蕉橙子橘子西瓜葡萄猕猴桃菠萝火龙果山竹榴莲桃子荔枝枇杷椰子蓝莓冬枣甜瓜杏子龙眼人参果圣女果提子,还有想起不起来了。吃了好多个冰激凌,以前是不敢这么吃的,也没有太过放纵自己。

没有出远门,做了大半年的功课,学习新的征程知识。日子很平淡,我的心情也很平静,虽然暂时停止了漂泊,但心里也没有踏实与归属感,现在的一切也只是暂时的安居。

新的憧憬,为你准备了很多东西,每天和你在一起,感受你的一举一动,不让自己有坏情绪,传递给你平和和温暖,参加了8次手工胎教课程,锻炼耐心温柔的心境,入眼五彩斑斓的颜色,入耳磁性有力的心经,愿你和我共同感受这美好。

我置办好了我们需要用的东西,老爸洗好了你的衣物,最后的阶段我也有些不适但依旧珍惜合体的时光,我补足营养你好好成长,等待着你的到来。也许现在还远远不够好,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在我们营造的有爱的家里,希望你一直健康快乐。

评论

© 一树🌺开的停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