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开的停泊

烈火瞬逝,细水长流。

新征程

9月份经历焦虑等待和疼痛,迎来了你,感谢你选择了我们。手术台上冻的浑身发抖的我,听到你洪亮啼哭的那一刻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前几天都没法认真好好看看你的模样,小小一团的你躺在我身边不再哭闹,也能安心的睡久一些,我侧身轻轻拍打着你,加之身体上的不适一夜未眠。前几天的睡眠加起来也就三五个小时,再煎熬的时候看到你也都释然了。


接下来进入手忙脚乱的生活,新手爸妈开始实习一边学习,笨拙的动作慢慢熟练。每天匆忙的吃饭,补不够的觉,熬不完的夜,但看你吃饱睡足的样子可爱的心都化了,聊天时冲着我笑,每天都在成长,一切辛苦都值得。


因为有你的加入,生活变得忙碌辛苦也精彩,虽然现在我依旧很困很累,但这些都是暂时的,你在慢慢长大,会开始睡整觉,吃奶间隔时间会变长,最依赖我的时间就是这几年,我是你现在生活的全部。我珍惜这些时光,有一天你会长大去上学和工作,离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你的世界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我变成了远方的牵挂。


记录这些日子,你还是软软糯糯的小可爱躺在我怀里,参与你的每一次惊喜变化,小小的你越来越懂事,有几多爱你,让你健康快乐成长,我们也变得动力满满。

评论

© 一树🌺开的停泊 | Powered by LOFTER